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水星领航员》NICONICO集中放送 好评率历史最高

2015-08-10 17:0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水星领航员》将要推出十周年企划的全新作品《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不久前官方为了给这部全新作品造声势,特别推出了《水星领航员》之前的动画在NICONICO上集中放松的活动。而NICONICO的节目最后也会提供好评度问卷调查,并且将结果公布出来。而近日,以NICONICO直播形式播出的《水星领航员》第二季(14-26集)打破了网站的好评度纪录。

游民星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选择“非常好”的人占到了98.7%,这样的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由《白箱》保持的98.4%的“非常好”的成绩(当然,如果算上“还可以”的数据,那么《水星领航员》第二季为99.4%、而《白箱》是99.5%)。作为一部在2006年推出的作品,如今依然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也证明了其是毋容置疑的经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星领航员》的原作是天野梢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和相关书籍累计发行量高达480万本。此前制作过3季TV动画,而新作《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将于9月26日在活动中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水星领航员》NICONICO集中放送 好评率历史最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01659234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