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惨遭日本协会举报 深夜播放也是俗

2015-08-11 11:5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要说七月新番,《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可谓赫赫有名,播出后即获得极高口碑,在网络上有着不菲的人气,甚至有发展为“邪教”的潜质。然而这部动画的内容虽无暴露,题材反乌托邦(竟然是正面题材!),却充满着描述性的低俗词汇,被不喜爱的动画爱好者称为业界毒瘤,垃圾中的战斗机。

  然而国内还没发生什么,这部动画却在日本遭到反对。就在近日,日本放送伦理协会对《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发出警告,声称动画尺度过大,有大量小孩子都能联想的露骨内容,即便放在深夜档也是十分过分的动画,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有所调整。

  日本放送伦理协会是直接规范情色产业市场的政府组织,之前也曾批判过《Wake Up,Girls!》舞蹈表演下流(虽然并没有卵用)。记得当年被举报过的动画只有《缘之空》《吊带袜天使》,前者近乎濒临封杀结局,后者也差点中断制作,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看样子《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还有很艰难的路要走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没有黄段子的世界》遭日协会举报 深夜播放也是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11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