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崛起:《黑白无双》真人版先导片举行开机仪式

2015-08-12 10:14:52 来源:动漫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8月11日,合天传媒对外宣布《黑白无双》真人版先导片成功举办了开机仪式,更多的制作阵容也随之亮相:真人电影导演是网络热播剧《天才J》的导演曾庆杰,小黑的扮演者是网络剧《心理罪》的男主角陈若轩,小白的扮演者是内地童星郭依琳。

游民星空

  动漫之家早在2015年7月7日的主题为“国漫•起航”十年一剑 厚积薄发——暨《黑白无双》《诡水疑云》动画发布会上更是邀请著名武打影星樊少皇、著名演员贾晓晨在发布会上共同宣布真人剧即将开拍的消息。

游民星空

  几天前,合天传媒在微博公布了真人先导片的部分拍摄场景。从照片里不难看出不管是摄影器材,灯光,特效团队,动作团队,配乐,主题曲都是按一线电影级别丝毫不含糊。

游民星空

  漫画改真人剧难度可想而知,《黑白无双》真人先导片的开拍更是在告诉大家:国漫已经走在崛起的路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崛起:《黑白无双》真人版先导片举行开机仪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1014391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