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原作者谈真人电影:观众愤怒全盘接受

2015-08-12 14:25: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改编的真人电影前篇已经在8月1日正式上映了,上映之后有不少的观众表示本作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恐怖片。对于这部作品,毁誉参半,更有不少粉丝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和愤怒。为此,《进击的巨人》漫画作者谏山创近日表示:“我们会接受大家的愤怒,并尽可能予以理解。”

  虽然目前这部作品被认为最终票房有可能达到50亿日元,但是由三浦春马主演的艾伦在人设上有比较大改变,并且一些原作中没有的角色也登场,这些地方都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和质疑。

游民星空
9月19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电影后篇《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

  为此,谏山创很真诚地表示:“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意见,而我觉得只要将我们所想要表达的内容展现给大家就好了。我们跟导演、剧本家还有制作人进行了反复商议,得到了不少的意见和好的提案,最终做出了现在的前后篇。因此关于期待作品的各位所提出的感想和意见,无论是赞赏的评价还是愤怒的评价,我们都将接受,并且尽可能予以理解。”

  并且因为谏山创从此次真人版的企划初期就全程参与到作品制作当中,因此对于他而言也是充满自信的作品:“如果大家犹豫是否去电影院,那么也可以先看看宣传片吧。宣传片当中已经把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的看点都包含在内了。并且后篇中让人热血沸腾的展开也出现在了宣传片里,我们在不剧透的情况下尽可能展现给大家。并且如果看了宣传片后有什么想法,打算去看看,那么请一定要来电影院。以上只是我自作主张的愿望,而我只是盼着大家能够享受《进击的巨人》的乐趣就好了。”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PG12限制级预告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原作者谈真人电影:观众愤怒全盘接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1451048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