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星异种》第二季续作决定 小强也有腹肌12块

2015-08-13 09:38: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科幻热血漫画改编动画《火星异种》第二季续作决定,具体的开播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是希望第二季能够做的更好吧。

游民星空

作品介绍:

  2620年,BUGS2号失败后,A·E病毒在地球流行起来,U-NASA决定在病毒流行前制作出疫苗,为了培养病毒他们计划捕捉蟑螂。通过大型宇宙舰ANNEX1号来补充兵力94名,干部5名,加上舰长总计100名机组人员进入火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星异种》第二季续作决定 小强也有腹肌12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30936339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