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2017年公开 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

2015-08-13 20:0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翘首企盼《银河英雄传奇》推出新动画的朋友们这次可以欢呼了。田中芳树老师的代表作,《银河英雄传说》将推出新的动画,由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预计2017年可以和观众见面。

游民星空

  《银河英雄传说》是田中芳树老师的漫画代表作,曾于1988年制作成26集TV动画和4期OVA剧集。2011年被改编为舞台剧,2012年又登上了宝冢剧院的舞台。虽然TV和OVA讲述了漫画中的很多故事,但是众多银河迷仍不过瘾,期待着新动画的开播。今天宣布的消息足以让所以喜欢《银河英雄传说》的朋友们再次亢奋起来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2017年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32000503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