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猫警长》大电影上映7天票房收入4975万

2015-08-13 21:0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人童年经典《黑猫警长》的新作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已经在8月7日全国上映了。到今天(8月13日)已经上映7天,根据最新票房统计,《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票房已经累计收入4975万人民币。虽然和之前的《大圣归来》相比还是要差些,但是这个成绩在国产动画的票房中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自从《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上映以来,大家对本作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本来黑猫警长就是很多人的童年英雄,再有了这些良好的口碑,相信接下来《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票房还是能越来越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猫警长》大电影上映7天票房收入4975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5213650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