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动画流行语大奖公布 POI竟然不是第一

2015-08-14 12:05: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就如同我们对网络流行用语的热衷一样,各式各样的日本动画也有让人耳熟能详的经典台词,再加上动漫迷的扩散,往往能起到核爆效应,流传甚广。近日,有媒体就评选出了“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

游民星空

  金奖: 我…我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如实说了(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JOJO的奇妙冒险:星尘斗士》)

游民星空

  在去年年底的“2014动画流行语大奖”中获得金奖之后,《JOJO奇妙冒险第三季星尘斗士》再度成为了最大赢家……!!又是它啊!太强了吧!当然了,这句台词在网络上早就已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话语呢。

  银奖:啊哎哎哎哎哎!(アイエエエエ!)(《忍者杀手》)

游民星空

  至于获得银奖的台词来自于《忍者杀手》!本作品在NICONICO第一集的点击量达到了170万次,这是绝对值得恭喜的成绩。而相信这句话也在作品当中让大家津津乐道吧。

  铜奖:百合、承认(ユリ、承認)(《百合熊岚》)

游民星空

  以微弱差距败给《忍者杀手》的台词是《百合熊岚》当中的这句话。虽然本作品当中很有台词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最终还是它排名最高,这让人也颇感意外!而此外还有两句台词入选了TOP20,不过“ガウガウ”却没能入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5年上半年动画流行语大奖公布 POI竟然不是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205329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