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公开宣传PV第三弹

2015-08-14 12:1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在不久前正式开播,本作由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而来。本作开播之后深受大家的喜爱,在今天开幕的C88上,官方又放出了第三季的宣传pv第三弹,一起来欣赏下吧。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宣传PV第三弹:

  故事主要讲述了女主角伊莉雅是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在某天遇到了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并强制地被缔结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伊莉雅。而已是红宝石之星持有人的她,还变成了万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术师远坂凛的奴隶,在其的命令之下,被迫帮忙回收沉睡于冬木市的某危险的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公开宣传PV第三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215182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