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钉宫献唱 《绯弹的亚里亚AA》主题曲与片尾曲情报公布

2015-08-14 12:25: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赤松中学所写的小说《绯弹的亚里亚》,轻小说界对它的评论好坏参半。不过以原作为蓝本创作的漫画《绯弹的亚里亚AA》却深受动漫爱好者欢迎。前不久传出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公布了本部作品的主题曲、片尾曲方面的相关信息。

  主题曲《Bull's Eye》的演唱者是nano,这名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的日本创作者此前在NICONICO上有着活跃表现,而其后开始为包括《苍蓝钢铁的琶音》、《魔法战争》等作品演唱歌曲,这一回他亲自负责了歌曲的作词,而作曲和编曲为WEST GROUND担纲。

游民星空

  片尾曲《パルス》将由本作品的两大女主角声优·佐仓绫音和钉宫理惠演唱,她们为此成立了名为Team AA的团体。而制作方面,这首歌的作词·作曲和编曲都是Tes.负责。

游民星空

  本作品之所以叫做“AA”,也有着很多微妙的解释。例如作者本人就曾经提到过“AA罩杯”,也就是作品两位女主角胸围的问题。另外无论是明里还是亚里亚的名字开头字母都是A,用作AA也算是说得通。而作品当中,由于警察力量无法妥善应对的世界规模的治安危机,因此名为武侦的职业就出现了。所谓武侦,就是在法律框架范围内接受个人或组织的委托,从而解决一些问题。这样能够解决警察不足的问题,并且维护社会和平。外传的舞台就发生在武侦培养学园——东京武侦高当中。主人公是东京武侦高校强袭科1年级学生·间宫明里(E级)以及从英国而来的S级精英神崎·H·亚里亚。两人围绕着同伴们展开了各种姬情四射的故事,对于喜爱百合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钉宫献唱 《绯弹的亚里亚AA》主题曲与片尾曲情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221266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