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鬼恋人》第二季公布最新PV 无神兄弟神秘登场

2015-08-14 16:2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魔鬼恋人》第二季动画《魔鬼恋人MORE,BLOOD》将于9月23日24点30分在AT-X首次播出,而TOKYO MX电视台则是安排在10月4日22点播出。近日,该作公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神秘的无神家族四兄弟登场。另外,新角色“月浪卡拉”和“月浪辛”将保持游戏声优阵容,由森川智之和森久保祥太郎出演。

《魔鬼恋人》第二季最新PV:

  《魔鬼恋人》是日本女性向游戏公司Rejet出品的系列原创广播剧(Situation CD/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作品。本作以抖S的题材(即面向抖M,或接受抖S的受众)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看点。

游民星空
《魔鬼恋人》第二季动画之前公布的宣传绘

  《魔鬼恋人》故事简介:主人公小森唯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寄住在远房亲戚逆卷家,却发现逆卷六兄弟真实身份是吸血鬼。逃跑失败的唯,抱着不安和恐惧,开始了新生活……

【STAFF】

  原作:Otomate(Idea Factory、Rejet)

  角色原案:Satoi

  监督:吉田里纱子

  系列构成:金杉弘子

  角色设计:八寻裕子

  动画制作:ZEXCS

【CAST】

  小森唯:末柄里恵

  逆卷绫人:绿川光

  逆卷奏人:梶裕贵

  逆卷礼人:平川大辅

  逆卷修:鸟海浩辅

  逆卷怜司:小西克幸

  逆卷昴:近藤隆

  无神琉辉:樱井孝宏

  无神皓:木村良平

  无神悠真:铃木达央

  无神梓:岸尾大辅

  月浪卡拉:森川智之

  月浪辛:森久保祥太郎

《魔鬼恋人》第二季最新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鬼恋人》第二季公布最新PV 无神兄弟神秘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649553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