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平野耕太《漂流武士》动画化 最新宣传视频曝出

2015-08-15 09:5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漫画《漂流武士》宣布动画化,并且官方在C88公布了一段最新的宣传视频,岛津丰久的奇幻之旅即将拉开序幕。另外,该动画的制作团队也第一时间曝光。

C88展会上公布的《漂流武士》最新PV:

  电视动画《漂流武士》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原作的同名漫画。最初以动画形式展现是作为2012年的OVA《HELLSING OVA X》中以特典映像的形式公布的动画PV。在《YOUNG KING OURs》2015年5月号(3月30日发售)上正式,发表了《漂流武士》动画化进行中的消息。

  《漂流武士》剧情简介:岛津丰久,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场撤退战中,为了掩护友军平安脱困而身受重伤。不料眼一眨,却赫见一名不明人物出现在眼前,并打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许多不同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STAFF】

  监督:铃木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仓田英之

  脚本:黑田洋介

  总作监:中森良治

  设定考证:白土晴一

  美术监督:馆藤健一

  摄影监督:齐藤宽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NBC环球

C88展会上公布的10月新番《漂流武士》最新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88:《漂流武士》动画化 最新宣传视频曝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51521596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