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NORN9》官网上线 主视觉图曝光

2015-08-16 14:39: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V动画《NORN9》官网真是上线,主视觉图、制作阵容以及声优曝光,主题图中本作的9名男主角齐聚一堂,画风延续了游戏版的精美风格,充满透明感和梦幻的色彩。制作阵容方面,担任监督的是在《歌之王子殿下》中担任主题歌动画分镜和演出的阿保孝雄,副监督是担任过《神不在的星期天》《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等作品分镜和演出的市村彻夫,系列构成是《俺物语》《兄弟战争》的高桥奈津子,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是担任过《咎狗之血》《八犬传》作画监督的竹内由香里,动画制作公司是KINEMA CITRUS和Orange。详细情况请见下文。

游民星空

  声优方面,毫不意外地沿用了游戏版的阵容。小春由藤村步出演,结贺驱由梶裕贵出演,市之濑千里由下野纮出演,远矢正宗由佐藤拓也出演,久我深琴由高垣彩阳出演,吾妻夏彦由小野大辅出演,二条朔也由斋贺光希出演,加贺见一月由游佐浩二出演,不知火七海由濑户麻沙美出演,宿吏晓人由杉山纪彰出演,室星隆由杉田智和出演,乙丸平士由吉野裕行出演。

STAFF:

原作:Otomate

原作插画:悌太

监督:阿保孝雄

副监督:市村彻夫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竹内由香里

美术监督:铃木朗(Studio UNI)

画面设计:西俊树

未来设计:shirakaba

机械、道具设计:高仓武史

画面设计:荒川真嗣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Magic Capsule)

摄影监督:梶原幸代(T2 studio)

3DCG监督:越田祐史(ORANGE)

编辑:须藤瞳(Realty)

制片:小仓充俊

动画监制:小笠原宗纪

作品介绍:

  《NORN9》故事主要讲述了3个少女和9个少年的旅行。在一个像明治大正时代一样的古老小镇里,人们都穿着日式服装,然而这里却有一个与复古风格大相径庭的巨大球体。这个仿佛不受重力控制的巨大球体飘浮在空中,球体名为“NORN”,是载着年轻人在天空旅行的一艘大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NORN9》官网上线 主视觉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61440062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