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宅注孤生 丈夫因妻子嘲讽动漫人物闹离婚

2015-08-18 20:4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夏亚·阿兹纳布尔是《机动战士高达》中的灵魂人物,从开山作《机动战士高达》到《机动战士Z高达》及《逆袭的夏亚》作品中都有出现。他的出现对高达系列影响广大,其戴面具的反派造型设计,更是开创了高达系列反派必带面具的新流派,其造成的社会影响力更是摧枯拉朽。但是,日本的一对夫妻差点因为夏亚闹起了离婚,可能夏亚本人也没想到吧。

  近日,日本2ch论坛出现了一篇名为“我老婆整天黑夏亚我就怒了”的帖子。这位丈夫在帖子中各种晒出妻子对夏亚种种“出言不逊”,以致恼羞成怒把对方骂回了娘家。随后,在网络上与御宅进行交流之后,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做的太过分,最后还是打电话认罪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完帖子,感叹11区的宅男太过冲动了,虽然信仰之争不可避免,不过为了一个动漫角色跟自己老婆打起来也真是太孩子气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宅注孤生 丈夫因妻子嘲讽动漫人物将其喷回娘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91047086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