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野良神》最新宣传PV公开 打斗场面超炫酷

2015-08-20 17:4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TV动画《野良神》第二季,将为我们呈现原作中的人气篇章“毘沙门篇”。今天官方公开本作最新的宣传PV,这次的宣传PV为我们展现了动画中各位角色以及打斗的场面,看起来感觉相当的精彩,一起来欣赏下吧。

动画《野良神》第二季最新宣传PV:

  《野良神》主要讲述了在人间与阴间的交界处,八百万的神明和服侍他们的死灵——神器,以及被称为妖的魑魅魍魎一同生活着。可爱的女中学生在那儿遇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穿着运动衫的人。像这样一个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听祈愿、没有人知道的神明却有一个能力,那就是将此岸与彼岸以及其夹缝——世上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斩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田村耕太郎(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角色设计:川元利浩

  动画制作:BONES

【CAST】

  夜斗:神谷浩史

  壹岐日和:内田真礼

  雪音:梶裕贵

  毘沙门:泽城美雪

  兆麻:福山润

  小福:丰崎爱生

  大黑:小野大辅

  天神:大川透

  囷巴:井上和彦

  真喻:今井麻美

  野良:钉宫理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野良神》最新宣传PV公开 打斗场面超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747401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