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身材性感的动漫女性” 肉感角色大受欢迎

2015-08-21 12:2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男性情报网站Mynavi Man,在上个月做了一个“你觉得哪些女性动漫角色脱掉衣服后会很有料”的话题网络调查。现在投票选出的结果已经公布,本次的参与人员为22岁至39岁的社会男性,《海贼王》中的女神娜美当仁不让地夺得冠军。这些男性在投票的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理由

第1名:《海贼王》娜美

游民星空

  “她经常穿一些很暴露的衣服,我看到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象。”(27岁/情报·IT/技术工作)

  “因为她的腰真的太细了。”(28岁/建筑·土木/事务系专业工作)

  平时就喜欢穿暴露身材服装的娜美绝对是深受男性读者欢迎的,虽然感觉女帝更加的有料,但是娜美这次可以获得冠军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结果。

游民星空

第2名:《鲁邦三世》峰不二子

游民星空

  “身材非常匀称。”(26岁/电机/技术工作)

  “论身材她不会输给任何人。”(33岁/学校·教育行业/专业工作)

  峰不二子是动漫界性感女神的代言人,虽然出现时间很早,但是地位绝对不会被动摇的。就算穿着衣服也能显出令人嫉妒的好身材,平时总是身穿紧身衣的她,身体曲线一览无遗。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身材性感的动漫女性” 肉感角色大受欢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11053497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