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轻音少女》主题T恤因气味太臭而被回收

2015-08-21 11:21:3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于昨天(8月20日)在官网宣布回收、交换人气动画《轻音少女》在“京阿尼SHOP”等平台上发售的T恤——“轻音少女T恤·唯”和“轻音少女T恤·紬”,原因竟然是因为T恤“太臭了”。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发布公告回收两款T恤

  不知道到底是涂料还是布料出现了质量问题,这两款T恤都散发出强烈的刺激性气味。不过,竟然臭到需要被回收的地步,这到底是有多臭啊……

游民星空
被回收的两款主题T恤

  《轻音少女》原作是kakifly创作的四格漫画,讲述4名少女在一个面临废部危机的轻音乐部里,从零开始开展音乐活动的故事。2009年由京都动画制作成TV动画版,人气爆棚。后来又推出了TV动画第2季和剧场版动画。出演声优有丰崎爱生、日笠阳子、佐藤聪美、寿美菜子和竹达彩奈等。

游民星空

via:腾讯动漫/悠雨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音少女》主题T恤因气味太臭而被回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11120566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