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少年好莱坞》第二季成NICONICO满意度最高作品

2015-08-21 12:41: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TV动画《少年好莱坞》,大家貌似对它不太熟悉吧,这部动画是讲述成为偶像的少年们的成长故事。之前本作第2季开始从8月17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上进行为期4天的全集播放,在对观众进行的满意度调查中,“非常好”占到98.8%,没有一个观众选择最低的“不好”。这个数据超过了《水星领航员》第2季全集播放时的98.7%,成为历代总冠军。

游民星空

  《少年好莱坞》的原作是桥口育世创作的小说。故事以原宿的剧场“好莱坞东京”为舞台,讲述梦想成为偶像的少年们的成长故事。TV动画版讲述发生在小说15年后的原创故事。第1季2014年7月播出,第2季2015年1月播出。出演声优有逢坂良太、柿原彻也、小野贤章、山下大辉、苍井翔太、浪川大辅、新田将司、浅沼晋太郎、保志总一朗、铃木裕斗、鸟海浩辅、阪口大助、岸尾大辅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少年好莱坞》第二季成NICONICO满意度最高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11241471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