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脑残粉药不能停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

2015-08-21 14:54: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粉丝热情固然是好事,不过太热情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在上周末(8月15日)“BanG Dream”举办的现场演唱会上,众多到场粉丝大喊“小仓唯生日快乐”,并作出许多危险动作。

  官方表示,8月15日的演唱会企划与小仓唯的生日纯粹只是时间一样而已,并没有多大联系。他们也没有打算在活动中加入为小仓唯庆生的环节。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昨天(8月20日)官方宣布把“BanG Dream”的第4场演唱会改为“全员坐席制”。

游民星空

  “BanG Dream”是在《月刊Bushiroad》上刊登彩图和漫画的一个音乐企划,偶尔也会举办现场演唱会等活动,带来角色与声优共同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脑残粉药不能停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11452476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