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IS》最新外传漫画将连载 眼罩萌娘拉芙拉担任主角

2015-08-22 09:20:1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业内以“名作之壁”著称的轻小说作品《无限斯特拉托斯》在两季动画化之后受到了动漫爱好者与机娘爱好者的青睐。虽然动画第三季的消息遥遥无期,但是有消息称,本作的最新的外传漫画将开始连载,主人公则是人气德国娘拉芙拉·布迪威伊。

游民星空

  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出太多消息。只公布了一张主角拉芙拉强颜欢笑的图片,而同时作品的名字被确定为《无限斯特拉托斯 BlackBunny/WhiteBitter》,由Bibi担任作画。这也是继《无限斯特拉托斯 Sugar/Honey》之后的第二弹外传漫画。据了解,作品将从8月25日开始在WEB COMIC连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无限斯特拉托斯》主要围绕超级兵器“IS”展开,因只有女性才能操纵“IS”,所以故事舞台是一个女性至上的世界。然而,故事却开始于唯一一名能操纵“IS”的男性织斑一夏身上。作品讲述的就是在他进入“IS”操纵者培训学校之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IS》最新外传漫画将连载 眼罩萌娘拉芙拉担任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20920078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