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举办咖啡厅活动 各色美食大放送

2015-08-22 09:24:13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Fate/stay night》所衍生出来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目前动画版已经开始播出第三季。本作有别于本传的故事主旨与人物关系,以伊莉雅为主角,刻画出自成一派的轻快节奏,有正经有搞笑、有萌也有燃,因此获得许多的好评。而在这个夏天里正如许多作品都举办了咖啡厅活动,本作也正式加入了这个行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主题咖啡厅活动自昨天(8月21日)起至8月30日为止展开,地点在东京秋叶原的“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活动期间,除了各种与剧中角色息息相关的主题餐饮之外,也准备了先行贩卖外围让粉丝们可以提早购入,并且顾客只要购买主题餐饮,就能随机得到1张特制桌巾纸(共5种)。

游民星空
作为点餐赠品的桌巾纸之一

游民星空
故事里“伊莉雅和小黑所烤的蛋糕”(600日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举办咖啡厅活动 各色美食大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2091346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