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2015-08-24 12:20:01 来源:美漫百科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漫威英雄中贱得可爱的死侍Deadpool人气火爆直超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当属“打破次元墙的存在”,没事就和第四面墙外的读者进行一下互动,最近在《Deadpool #1》的封面里死侍又打破了次元墙,和读者说了几句俏皮话,不过这次并不是针对漫威自家的故事,而是嘲讽老对手DC近来引发争议的广告政策。

游民星空
《Deadpool #1》的变种封面

  我们能明显看到封面的上半部分是死侍vs犀牛的战斗,而下半部分是一张真人广告的图片,这种形式的画面正是DC最近施行的新广告政策的体现。DC在6月份发起了一件相当丧心病狂的行为,就是允许漫画中夹带真人广告图像,这对于读者的阅读体验是毁灭性的,也因此招来了很大非议。在整个六月份,DC的漫画连载都充斥着此类图片,主要是Twix巧克力的广告,DC方面更主动要求编剧和画师在制作漫画时要考虑广告位的存在,在构图上为插入广告留白。

游民星空
在漫画中就是这个样子的

  DC这一政策不仅惹得读者不满,部分DC的编剧和画师也对此深感无聊。《蝙蝠女》的编剧Cameron Stewart就在推特上嘲讽公司的政策,《蝙蝠侠》连载的作者Greg Capullo和Scott Snyder则干脆就在漫画里直接讽刺了DC的植入广告,在《Batman #41》期里我们能找到Greg和Scott的作为。

游民星空
《蝙蝠女》编剧的推特声明

  虽然6月的巧克力广告看起来像是一场闹剧或者短期实验,但DC的领导层似乎还很看好广告的效果。DC负责人Dan Didio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语气乐观,并表示在漫画里直接插入广告而不是像以往一样在漫画页与页之间加入广告,提升了DC漫画的广告价值,有利于公司创收,并且有助于DC发展数字漫画。

  总之DC这次的政策变化掀起了不小的风浪,但能看出主要还是为了经济盈利而行使的行为。如今电影大赚的漫威可能不会采取这样的策略,所以回到死侍漫画封面,漫威在用轻松的语气调侃DC的政策,多半也有些事不关己的意味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漫威争端不断 《死侍》“犯贱”开嘲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41108045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