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将于9月完结

2015-08-24 12:0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漫画杂志《月刊Afternoon》10月号(讲谈社)上的最新消息,由贰瓶勉原作的人气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将在9月25日发售的11月号上完结。这场跨星球的恋情终于将要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代了。

游民星空

  《希德尼娅的骑士》是贰瓶勉从2009年开始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发生在太阳系被称为奇居子的谜之生命体破坏殆尽的1000年后,生活在播种船希德尼娅上的主人公谷风长道成为了巨大人型兵器“继卫”的驾驶员。一场关于人类存亡的战斗开始了...曾经出过两季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将于9月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41201517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