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mily搞笑四格漫画《面包日常》宣布TV动画化

2015-08-25 10:1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emily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面包日常(パンでPeace!)》近日传来好消息,根据即将发售的ComicCune创刊号杂志的偷跑图情报,该漫画宣布TV动画化。该动画的后续消息,动漫星空也会持续跟进报道。

游民星空

  《面包日常》是一部轻松搞笑的轻百合四格漫画,正在《月刊ComicAlive》进行连载,该漫画的单行本第一卷将于8月27日发售。故事主要讲述了南、优、冬美、乃亚四名喜欢早餐面包的高中生开心度过每一天的轻松日常。当然,鉴于作者emily之前曾创造过很多的本子,该作应该会有大量杀必死,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面包日常》漫画部分截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mily搞笑四格漫画《面包日常》宣布TV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008302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