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五郎带你吃遍日本 《孤独的美食家》第五季播出时间确定

2015-08-25 10:2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久住昌之担任原作者,谷口ジロー负责作画的大人气美食漫画《孤独的美食家》真人电视剧化之日起,就受到众多原作及动漫爱好者喜爱。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四季真人电视剧,第五季也将在今年秋天向观众朋友播出。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孤独的美食家》第五季的播出时间,确定为今年10月2日,备好泡面零食,让我们与五郎一起吃遍日本!

游民星空

  据悉,本作将会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点有唯美的餐厅,菜品涵盖的种类和数量要比前几季更加丰富。相比松重丰大叔这次又要大饱口福了。而官方当时所谓的“稍微有点名气的食堂”和“几乎无人知晓的隐藏名店”更是令粉丝遐想万千,这些未曾公开过店面究竟藏着什么珍馐美味,就让我们静待10月2日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郎带你吃遍日本 《孤独的美食家》第五季播出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024477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