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斩服少女》同人漫画:”最强嘴炮女王“真子养成记

2015-08-25 11:4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以粗犷画风和酣畅打斗赢得无数好评的《斩服少女》,哪个角色让你记忆犹新呢?想必此刻浮现在动漫迷脑海里的,都是那个超级不着调和嘴炮无限大的“满舰饰真子”吧。近日,担任动画角色设定和作画监督的すしお在日前刚刚结束的Comiket88上发售了一本名为《SUSHIO CLUB LOVE LOVE KLKL》的同人志,其中满满40页记录了”最强嘴炮女王“真子是如何养成的。

  《斩服少女(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是由中岛一基创作,今石洋之执导的热血奇幻原创电视动画。官方标语是“穿着、斩杀、饥渴、鬼化,以及生存,最后斩碎世界!”。动画以武力和恐怖支配的本能字学园为舞台,讲述了少女缠流子为寻找父亲仇敌,作为转校生来到本能字学园,与主要支配着该学园重要势力方的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皐月和学生会四大天王们战斗的故事。

  电视动画于2013年10月3日深夜开始播放,播放至2014年3月27日结束,共24话,另有TV未放送的一话收录于第9卷Blue-Ray、DVD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斩服少女》同人漫画:”最强嘴炮女王“真子养成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142241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