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植田佳奈等动画声优惊现《天才麻将少女》番外漫画

2015-08-25 12:23: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天才麻将少女》动画哪些事你知道多少?由小林立创作的人气萌少女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最新番外漫画《立 -Ritz-》从今天(8月25日)发售的《Big Gangan》(SQUARE ENIX)9月23日号上开始连续4期的短期集中连载。目前本作剧情已经曝光。

游民星空

  《立 -Ritz-》的作者为《爆疯甲子园》和《渣和无用改革》的大和田秀树。他是一名非常擅长用搞笑的形式来嘲讽实事的漫画家,这次的《立 -Ritz-》也延续了他的一贯风格,在漫画中加入了很多现实元素。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天才麻将少女》动画化后人气爆棚,于是竹书房开始大量发行麻将题材的漫画,但是却有人故意污蔑作者,发出“抹杀命令”,而且还妨碍动画版的制作。在动画版《天才麻将少女》中出演主人公宫永咲的植田佳奈等声优都会以实名出现在漫画中。原作者小林立更是以黑发美少女的姿态登场。

游民星空
漫画《天才麻将少女》番外漫画《立 -Ritz-》登场的“植田佳奈”

  《天才麻将少女》讲述以全国高中生麻将大赛冠军为目标的清澄高中百合麻将部的故事。由GONZO制作的TV动画版第1季2009年4月播出,后来又在2012年4月推出了外传《阿知贺篇》,而众所期待的续篇《全国篇》则在2014年1月播出,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萌少女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植田佳奈等动画声优惊现《天才麻将少女》番外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223414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