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孤独的美食家》时隔18年发售第二卷 9月上市

2015-08-25 16:2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提到《孤独的美食家》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日剧版吧,而由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的漫画正在《周刊SPA!》(扶桑社)上进行不定期连载当中。现在本作终于要推出第二卷的单行本了,这可是继1997年第一卷发行之后时隔18推出新的单行本。《孤独的美食家》漫画单行本第二卷将于9月29日发售。

游民星空

  而近日《孤独的美食家》日剧的第五季也确定了播放时间,本作将于10月2日开始播放。现在漫画单行本的发售也可以说是为日剧提前预热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孤独的美食家》时隔18年发售第二卷 9月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626196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