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高校星歌剧》追加“月皇遥斗”等角色人设

2015-08-25 16:4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高校星歌剧》是由C-Statio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预定于2015年10月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放送。近日,该动画追加了新角色的人设图,分别是绫薙学园的精英组织“华樱会”的3名成员“晓镜司”、“楪·克里斯蒂安·利恩“和“涟朔也”,以及绫薙学园主席的歌剧界王子“月皇遥斗”,他们分别由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羽多野涉和子安武人出演。

游民星空

  《高校星歌剧》围绕着追随憧憬的高中生而进入有着音乐艺术专业的名校——绫薙学园就读的星谷悠太,讲述了在这个学园中,存在着全体新生都梦寐以求的热门学科“歌剧课”,更有由成绩顶尖的三年级生组成的组织“华樱会”主宰其中。为了进入歌剧课学习,能够设法踏入被称作“星界”的特别环节,即得到“华樱会”成员们的直接指导,乃最佳捷径。而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闲,以及外行一般的星谷,这五人中谁能入得“华樱会”的怪人兼天才的凤的法眼呢?一场关于沸腾的青春、关于歌剧的故事正式开幕!

【STAFF】

  企画·原案:ひなた凛

  监督: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ハラダサヤカ

  角色设计:渡边亚彩美

  动画制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树

  那雪透:小野贤章

  月皇海斗:朗斯贝里·亚瑟

  天花寺翔:细谷佳正

  空闲愁:前野智昭

  凤树:诹访部顺一

  柊翼:平川大辅

  辰己琉唯:冈本信彦

  申渡荣吾:内田雄马

  虎石和泉:KENN

  戌峰诚士郎:兴津和幸

  卯川晶:松冈祯丞

  晓镜司:森久保祥太郎

  楪·克里斯蒂安·利恩:鸟海浩辅

  涟朔也:羽多野涉

  月皇遥斗:子安武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高校星歌剧》追加“月皇遥斗”等角色人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647218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