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中文预告曝光 制片人谈小黄人起源

2015-08-26 13:00:18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黄人大眼萌》马上就要上映了,今天(8月26日)曝光了一端制片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的访谈片段。并且还有中文版的终极预告片。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是以《神偷奶爸》系列中大受欢迎的小黄人为主角而创作的的全新故事,讲述了小黄人们在遇到格鲁前的经历,并且追溯了小黄人的起源。制片人克里斯表示,影片将首次展现三个有着立体性格、个性互不相同的小黄人,对于观众所好奇的“小黄人是从哪里来”这个问题,影片中也将给出解答。

中文专访制片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视频:

  作为《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的制片人,克里斯表示,解答“小黄人从哪里来”这个问题,要从远古时代讲起,他们是单细胞的小家伙,渐渐长成了发育完全的小黄人,基因决定了他们来到这个星球的使命就是找到恶棍做主人,他们很想成为坏人,成为世界上最坏的人,但实际上他们的内心却非常善良,即使想为恶棍做坏事,善良的内心也令让他们做得非常糟糕。

  据克里斯介绍,《小黄人大眼萌》的故事设定在1969年,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遇到《神偷奶爸》里的格鲁。在寻找主人时,小黄人们听说了有史以来最坏、最没有底线的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于是他们成为了她的跟班,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除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献声女魔头外,多次获得金球奖及艾美奖的“广告狂人”乔·汉姆也为影片中的丈夫赫布配音,另有众多影星加盟该片。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呈献,将于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以3D及IMAX 3D格式上映。

中文版终极预告片:

中文版终极预告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黄人大眼萌》中文预告曝光 制片人谈小黄人起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231432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