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经典游戏《恶魔城》再度动画化 将由美国工作室制作

2015-08-27 12:3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KONAMI公司的知名游戏系列《恶魔城》将要再度动画化了,制片人阿迪尚卡尔(Adi Shankar)在周三宣布他正在制作一部由游戏《恶魔城传说》改编的动画迷你剧。据称本次的故事将根据1989年红白机上发售的系列第三作《恶魔城传说》改编,主角是贝尔蒙特家族在15世纪的唯一后人拉尔夫·贝尔蒙特。

游民星空

  《恶魔城》新作动画将由制作了美国动画《探险时光》的弗雷德瑞特工作室制作。制作人还表示《恶魔城》新动画将如《攻壳机动队》、《兽兵卫忍风帖》和美版《少年正义联盟》一样走黑暗路线,并且将具有讽刺的意味。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本作将在什么时间播放,大家还是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游戏《恶魔城》再度动画化 将由美国工作室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231004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