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龙在哪里》生肖海报曝光 各个都是萌萌哒

2015-08-27 16:07:18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龙在哪里》确定将于10月23日全国商业那个;目前该片里将要登场的十二生肖除“主角神龙“之外的其他11只生肖的宣传图全部曝光。

游民星空

  该片由华人导演胡陞忠执导,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明星加盟简述的是一个发生在龙年,而龙却不见了的故事。如果月圆之前找不到龙,生肖就要重选。十岁的女孩小珍无意捡到龙的鳞片,而这正是唯一可以找到龙的线索。而十二生肖中的一哥鼠老大显然在此次寻龙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游民星空

  海报中,鼠老大头戴墨镜、身披风衣、腰缠玉佩,威风凛凛的站在小弟猪仔的头上,若有所思的回眸充满深意,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大哥”派头。作为领导力为五颗星的鼠老大,成为生肖之首绝非偶然,能够站在众人的肩上“一览众山小”绝对是实力的成就,正应了他的那句箴言“个儿小是命,想站的高就要拼”。

游民星空

  拥有丰满翘臀及冲天“双马尾”的粉白兔兔对着站在海报的中央,回眸一笑尽显娇羞,一副治愈系少女的模样。黄色的万能小药包永远斜跨在兔兔的腰间,解人间之疾苦,安世间之纷扰,堪称“妙手回春的倒药小萌兔”。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龙在哪里》生肖海报曝光 各个都是萌萌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603415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