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小森拒不了》公开角色声优 内田彩加盟

2015-08-27 16:5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5年10月开播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小森拒不了!》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四位角色声优和部分制作阵容。其中女主小森朱梨将有内田彩为其配音,而小泽亚李和长绳麻理亚将为西岛惠和根岸真子来配音。制作阵容方面,将由制作过《家庭教师》等动画的今泉贤一担当本作的监督。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目前14岁的女子中学生小森朱梨,个性平易近人且非常不善于拒绝他人的请求,凡是有人提出要求都会尽力帮忙。亲近友人西鸟惠及根暗真子一直想尽办法让她改掉这个习惯,却在过程中发现小森竟然依靠助人经验练就出一身厉害的能力?!就这样,由三位女孩所带来的轻松校园喜剧就此揭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小森拒不了》公开角色声优 内田彩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653396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