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田中理惠恢复良好 再开推特请大家多多关照

2015-08-29 11:21: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于2013年6月《超次元游戏:海王星》事件被迫关闭推特的人气声优田中理惠近日又有了新消息。她表示,自己将重新回归推特,并在推特上写到““这次请允许我再开推特!慢慢会发一些推文,请大家多多关照。”

游民星空

  2013年《超次元游戏:海王星》先行上映会上,暴徒手持撬棍冲进舞台,喊着“把田中理惠叫出来”。这一危险行为吓到了其他出席的嘉宾,田中理惠更是因为精神上的刺激而被送往医院。事后她决定关闭自己的推特,不再发表任何文章。事过2年,田中理惠再开推特,想必精神封面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未来如果再次遇到这样时间,我想田中理惠应该早已做好准备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田中理惠恢复良好 再开推特请大家多多关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120124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