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漂流武士》公开人物线稿及制作阵容

2015-08-31 10:04: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在今年3月的时候,漫画家平野耕太的漫画作品《漂流武士》宣布将要动画化,现在官方终于在10月号的漫画杂志《Young King Ours》中正式公开了《漂流武士》动画版的制作阵容和人物设定图,《JOJO》系列动画监督铃木健一将担任本作的监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剧情简介:岛津丰久,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场撤退战中,为了掩护友军平安脱困而身受重伤。不料眼一眨,却赫见一名不明人物出现在眼前,并打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许多不同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平野耕太

  监督:铃木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仓田英之

  脚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森良治

  设定考证:白土晴一

  美术监督:馆藤健一

  摄影监督:齐藤宽

  CG制作人:田中卧龙

  CG监督:高江智久

  色彩设定:のぼりはるこ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文字设计:雪駄

  编集:广濑清志

  制作:Drifters制作委员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漂流武士》公开人物线稿及制作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311005084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