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联合国将调查日本儿童色情问题 绅士之国麻烦大了

2015-08-31 14:53:03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个绅士之国,而且其中萝莉控的绅士也是非常的多的,这点可以说是在全世界都有名的。日本最近两年对于擦边球漫画作品以及萝莉类作品的管制有所加强,包括执行新的儿童色情法,不过新的儿童保护法修正案中已经将动画、漫画、游戏等二次元的作品剔除出管制的范围,看来日本多少也是开始玩起了擦边球。不过联合国关于儿童色情的观察员将会在9月访问日本调查日本儿童色情问题,看来日本那边的这种做法想要蒙混过关并不容易啊。

游民星空

  日本的儿童色情问题一直被国际社会批判已久,连美国国务院都曾表示日本是世界儿童色情制品生产销售中心,即使去年儿童保护法修正案在国会通过,但是将二次元产品排除在取缔范围内也让这部修正后的法案遭到了日本国内外的质疑,这次的特别报告者由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派遣将在9月2日-9月8日访问日本,这位观察员将会针对日本儿童色情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情况发表一份报告,他将会访问东京大阪冲绳,最后在8号东京举办的记者会上发表中期报告。

游民星空

  总感觉这次绅士之国的麻烦会不小,虽然三次元的儿童色情问题应该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因为之前有不少专家和律师都专门做过讲解称二次元的作品不在这个范围之内,再加上之前的同人大会C88的召开,各种本子应该是很泛滥的,看来日本政府这两天要赶紧想办法解决这些了,要不然这份报告的结果大家不用想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联合国将调查日本儿童色情问题 绅士之国麻烦大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311214132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