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贰瓶勉《希德尼娅的骑士》漫画最终卷11月20日发售

2015-09-01 10:18: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行星战役》刚刚完结,人外娘“白羽衣紬”给动漫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贰瓶勉人气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单行本最终卷第15卷确定将于11月20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有限定版同时发售。

游民星空

  限定版中含有广播剧CD和作品中出现的“操纵士用过滤保存容器”。出演广播剧CD的声优沿用TV动画版的声优阵容,而“操纵士用过滤保存容器”则由原作者贰瓶勉亲自担任监修。

  《希德尼娅的骑士》是贰瓶勉从2009年开始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到现在已经由Polygon Pictures制作了两季TV动画。故事发生在太阳系被称为奇居子的谜之生命体破坏殆尽的1000年后,生活在播种船希德尼娅上的主人公谷风长道成为了巨大人型兵器“继卫”的驾驶员。一场关于人类存亡的战斗开始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贰瓶勉《希德尼娅的骑士》漫画最终卷11月20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019069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