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新动画追加声优 藤井雪代出演谜之女子

2015-09-02 09:5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5年10月开播的《鲁邦三世》新系列TV动画,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将追加角色声优,那位和鲁邦举行婚礼的神秘女子丽贝卡的声优将由藤井雪代担任,同时还曝出了丽贝卡不只是模特和演员,她身上还有有关圣马力诺共和国的秘密,具体是什么我们只能等到动画开演才能知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鲁邦三世》是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モンキー.パンチ,本名加藤一彦)的漫画系列作品,1967年8月10日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创刊号上开始连载,1971年TV动画初登荧屏,至今已超过40年并仍在放送中,一直保持极高人气,是日本动漫界名副其实的不死鸟,被誉为日本国民级动漫。该作品已被陆续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OVA、游戏等。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鲁邦三世》新动画追加声优 藤井雪代出演谜之女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0958524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