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第二部主题曲曝光

2015-09-02 17:00: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人气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无论是不是高达作品的爱好者,都被其中出彩的剧情和劲爆的战斗场面所吸引,影响力颇广。而该作的第二部“悲伤的阿尔黛西亚”也将于10月31日正式与粉丝们见面。

游民星空

  随着放映日的临近,有关《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剧场版第二部的消息也逐渐增多。近日,官方正式确定了该作的主题曲《風よ 0074》。该曲由日本著名音乐作家服部隆之编曲,松井五郎作词,并请日本歌手石田匠演唱。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官方同时发布了CD最新封绘图片,图中夏亚神情严肃,面露凶相,应该是按照知道母亲去世的剧情特意绘制,符合“复仇鬼”这一主题。据悉,全国发售盘将在10月28日正式发售,而剧场限定盘将于10月31日发售,除了封绘不一样往外,还包含了动画中哈蒙演唱的By Your Side,演唱者是泽田かおり。

游民星空
左为全国发售盘封绘,右为剧场版限定盘封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第二部主题曲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700468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