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Million Doll》原作将无限期休刊 作者表示身心俱疲

2015-09-03 16:31:0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七月开播以来,偶像题材TV动画《Million Doll》便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喜爱。然而就在近期,忽然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原作者蓝在个人推特宣布:漫画将无限期休刊

游民星空

  作者本人公告译文如下:

  【关于《Million Doll》无限期休刊的通告】

  在今天发布的第58话之后,《Million Doll》将进入无限期休刊。这几个月我已经身心俱疲,现在需要休养。我这不靠谱的身体弄得如此狼狈,真的很对不起各位读者。

  不过虽然非常抱歉,但在这段时间里我也会重新审视对于《Million Doll》的看法,希望这段时间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成长的一面。推特上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发内容,当然也会继续现场的工作和绘画练习,请多多指教。

  因为这次休刊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回来,因此我将把身体情况跟环境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在年底之前重新回归。另外跟一些照顾过我的人共同工作、工作现场的应酬以及作品取材等,在休刊期间我也会承担起责任努力的。

  在现在这段不画漫画的时间,我还没想好到底做什么,不过我会一点点地尝试只有如今才能进行的修炼。

  《Million Doll》是偶像脑残粉蓝在漫画网站“GANMA!”上连载的偶像题材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家里蹲的偶像宅“数子”拥有一项特技,那就是通过博客来炒红自己迹喜欢的偶像。最近她看中了福冈县糸岛市的当地偶像“伊特莉欧”,并且打算把她捧红。但是极具现场魅力的偶像“阿龙”和地下偶像“麻里子”却成为她的阻碍……

游民星空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illion Doll》原作将无限期休刊 作者表示身心俱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1626444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