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乱步奇谭》掌握故事关键角色ナミコシ再登场

2015-09-04 12:0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在《乱步奇谭》今日最新动画更新中,被观众称为掌握故事关键的角色ナミコシ再登场,ナミコシ由福山润配音。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是以已逝世50年的日本著名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并以现代为舞台改编而成的原创动画。动画的相关企划由noitaminA于2014年11月27日的发表会上公开,并于2015年7月2日起在noitaminA播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乱步奇谭》掌握故事关键角色ナミコシ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4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