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出现NETA《Love Live!》剧情

2015-09-04 17:20: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由秋本治从1976年9月21日起一直连载至今的漫画作品《乌龙派出所》往往会给人一种“老古董”的印象,然而作者本人却非常会玩,前些日子刚NETA了京阿尼,近日又将《Lovelive!》带进了作品中。

  从画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在讨论跟神社合作的问题,并且说了一句“连神田明神都跟《Lovelive!》合作了!所以我们也没问题。”对此官方注释写着“一个为了让母校生存下去而成立的9人偶像的故事。目前在漫画和动画方面都拥有着超强人气。”对此一些网友笑称:“那么就让《乌龙派出所》跟LL合作吧!”“秋本老爷子都60多岁了还挺潮的。”“果然LL的影响力已经是全年龄了吗?”而今后是否还会有更多类似NETA的剧情,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出现NETA《Love Live!》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4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