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和风气息十足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10月发售

2015-09-07 14:5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随着10月的临近,漫画家伊大辅所创作的喜剧漫画《温泉幼精箱根酱》动画版也将与众多动漫爱好者见面。近日,官方表示,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成立的组合“petit milady”将为该剧献唱,该组合此前宣布的第五首单曲《ハコネハコイリムスメ》将是10月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的主题曲。

游民星空

  从官方公开的该专辑视觉图来看,整体风格走的是日本和风路线,悠木碧与竹达彩奈两人的装扮与身边和风物体相得益彰,和风气息浓郁。据悉,本张单曲CD将在10月21日正式发售,初回限定盘(附赠DVD)售价1998日元、普通盘售价1350日元,特典包含12月6日有明剧场举办的“petit milady”第二场演唱会的优先购票系列号。店铺内购买CD将赠送特制写真(全十种),针对购买了CD的客人们所举办的活动会在11月8日举行。

游民星空

  “Petit milady”是人气声优悠木碧和竹达彩奈两人组成的团体,该团体在2013年3月21日成立,此前曾经为包括《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三坪房间的侵略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TV动画演唱过歌曲,并且往往会在演唱主题曲的作品当中为角色配音。而两位分别将在该部动画里出现强罗和芦之湖两名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和风气息十足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10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442267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