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哥哥锻炼!EX》声优公布 伊藤美来等出演

2015-09-09 15:3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以5位不同的美少女带你锻炼为题材的动画《哥哥锻炼!EX》确定将于10月12日开始播放。近日,该作宣布了参演的声优名单。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次主要以新人声优打头阵。出演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漫画家与助手》足须沙穗乃、《灵感少女》井上成美等角色的“伊藤美来”出演“星あさみ”;出演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片桐早苗的“和气杏未”出演角色“樋口えり”;曾为手游《Maiden Craft》献声的“小牧未侑”出演“早乙女静乃”;成功塑造过《三坪房间的侵略者》提亚蜜思林·葛雷·佛德赛等角色的“长绳麻理亚”出演“橘紫苑”;新人声优“高尾奏音”出演“平冈优”。

游民星空

  在《哥哥锻炼!EX》中5位美少女将分别针对5个不同的部位带你锻炼,俯卧撑,仰卧起坐,背部肌肉,舞蹈,瑜伽,伸展,躯干训练等等都将出现在动画中。

【STAFF】

  监督:浊川敦

  系列构成&脚本:石桥大助

  角色原案&总作画监督:小野田将人

  动画制作:Rising Force

【CAST】

  星あさみ: 伊藤美来

  樋口えり: 和气杏未

  早乙女静乃:小牧未侑

  橘紫苑: 长绳麻理亚

  平冈优: 高尾奏音

游民星空
星あさみ

游民星空
伊藤美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哥哥锻炼!EX》声优公布 伊藤美来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53537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