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第十话先行图公布

2015-09-10 09:2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停播一周后,《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本周将如约更新,并放出了最新的先行图。从图中可知,故事将回归主线,正臣将军将成为接下来的最大主角。

  得知帝人正处于危机中,正臣果断回到了池袋,然而在那里他却亲眼目睹了帝人和青叶的合作。面对一言不发,向自己微笑的帝人和不明真相的杏里,为了继续维持住三人的关系,正臣恢复了以往的霸气,以“黄巾贼”将军的身份开始了接下来的行动。

  另一方面,觉察到情势不对劲的青叶,也和正臣开始联系。随后,他遇到了自己的出狱的大哥,曾经的“蓝色平方”首领泉井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第十话先行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0922146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