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玄幻大作《百炼成神》确定漫画化 金秋发布

2015-09-10 10:03:4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近日,上海渔阳网络东方二次元团队正式宣布将《百炼成神》改编成漫画。《百炼成神》是网文作家“恩赐解脱”所著的一本东方玄幻小说,于2014年9月在“安卓读书”和“畅读书城”开始连载,目前已更新1400章近400万字,阅读人数已经超过2200万,并且在月票榜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这些都无疑不说明了这本小说的极高人气与口碑。

  《百炼成神》作为恩赐解脱的第一部小说就能有如此的高质量与人气,更展示了这小说的与众不同和作者的巨大潜能。更让人吃惊的是,恩赐解脱并非是一个专业写手,他只是一个证券经纪人,每天只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创作这部小说,但是他从未间断过更新,这证明了他勤奋上进的品性与他对百炼成神的热爱。

游民星空

  《百炼成神》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庞大、令人惊叹的世界观构架。小说讲述的是罗家的少家主罗征,因家族内乱,父亲被杀害导致自己沦落为家奴,然而却在迷茫之际,无意中获得一张金箔并且从中得到炼体神法《太上炼器法》将自己炼成了兵器。冥冥之中他慢慢地走上了成神的道路,从小小的东域的一个家族家奴一直发展到上界之中的一个万众瞩目的绝世天才。然而他却发现自己的人生就像一个剧本,一切都太过顺利和巧妙,命运就像被某种力量精心安排了一样。他能否看破自己的命运之谜并且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呢?答案就让读者们自己去书中或者漫画里寻找吧!

  东方二次元团队开展动漫IP服务业务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为《阿狸》、《秦时明月》、《仙剑奇侠传》、《画江湖》、《黑天咖啡屋》等十余个著名动漫游戏,在游戏改编监制、用户互动、漫画创作等多方面提供了服务,总计覆盖了超过5000万的有效观赏用户。

  所以各位书迷和漫画迷不用担心漫画改编的质量,大家不但能享受到小说的原汁原味,并且也能感受到漫画所表达出来的不一样的“百炼”世界。大家敬请期待《百炼成神》漫画的发布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玄幻大作《百炼成神》确定漫画化 金秋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0959553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