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国产漫画《百炼成神》人设公开 玄幻传说就此开始

2015-09-10 13:48:5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即将在9月底发布的《百炼成神》漫画公开人设图啦!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角罗征,还有罗嫣,苏灵韵和罗沛然。这里卖个关子,大家看过没看过小说的都可以来猜猜各位人设图对应哪个角色。

百炼成神漫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小编线为没看过小说的朋友简短的介绍下各个角色:

游民星空

  罗征:青云宗小雨峰弟子- 十七岁少年,本书主角,身上有一种柔和的气质,但是做事自信冷静,战斗时隐隐透露着王者的霸气。

  罗嫣:青云宗玉女峰弟子- 罗征妹妹,有着非凡的天赋的天才少女。

  罗沛然:青云宗天一峰弟子- 罗征堂哥,纨绔子弟,仗着靠山处处与罗征作对。

  苏灵韵:青云宗小雨峰导师- 罗征导师,本为焚天帝国的公主,亦师亦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漫画《百炼成神》人设公开 玄幻传说就此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201252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