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牙狼GARO 红莲之月》主题曲及片尾曲信息曝光

2015-09-10 10:2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鬼才导演雨宫庆太创作,人气特摄片《牙狼GARO》自推出之日起就大受特摄片爱好者和观众的追捧。其恢弘的剧情和极其精良的制作被观众津津乐道。而该作的动画版也以不输本作的气势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喜爱。随着日子一天天临近,《牙狼GARO》系列第二部动画篇《牙狼GARO 红莲之月》将在下个月与观众见面,官方也曝光了主题曲与片尾曲的详情。

游民星空

  据悉,该作主题曲《紅蓮ノ月~隠されし闇物語~》将由日本著名组合JAM Project担任,想必主题曲定能让每位观众为之一振,血脉膨胀。影山浩宣表示:官方要求“有西班牙风格的歌曲”,而作品的舞台又是“平安时代”,自然会融入一些日式风格,相信歌谣的旋律会非常符合主题。此外,官方表示主题曲将有多个版本,分别由影山浩宣、远藤正明、奥井雅美等人献唱,这么多人,你还担心不够燃就太说不过去了吧。

游民星空

  片尾曲方面,将有在该作出演稻荷(三狐神)的佐咲纱花担任。这首名为《花紋》的歌曲从名字就能猜测是与片头曲截然不同的风格。佐咲纱花称:可以参与到《牙狼GARO 红莲之月》中真是特别高兴。能够作为声优在剧中出现更是令自己激动不已,虽然是第一次,但是自己会努力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狼GARO 红莲之月》主题曲及片尾曲信息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022596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