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发布《小森拒绝不了!》动画最快播出日期

2015-09-11 09:5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最近,小品向漫画改编的动画一直好评如潮,虽然多以泡面番为主,但是简练精妙的剧情却赢得了观众的青睐。近期,人气动画“关公说事”作者酷教信徒笔下另一部作品 《小森拒绝不了!》也将动画化,官方也正式向观众公布了这次动画最快的播出日期。

游民星空

  据悉,该作将在TOKYO MX跟SUNTV两家电视台同时首播,而时间将定在10月4日晚上22点27分,国内的观众想要看到的话估计要等到5号早晨了吧。

游民星空

  由酷教信徒绘制的《小森拒绝不了!》讲述了乐于助人的14岁女子中学生小森朱梨的爆笑故事,由于自己不善于拒绝对方请求,她与小伙伴闹出了多种多样的爆笑的趣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发布《小森拒绝不了!》动画最快播出日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0955302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