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排球少年!!》第二季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2015-09-11 11:1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人气漫画《排球少年!!》自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之日起,就深受广大漫迷的喜爱。在2014年动画第一季完结之后,官方决定在今年10月推出该作第二季动画。根据偷跑的图片可知,本次片尾曲将由日本组合Galileo Galilei担当,名为《クライマー》

游民星空

  虽然该乐队担任的动漫的曲目并不多,但是他们为《未闻花名》、《机动战士高达AGE》、电视剧版《荒川爆笑团》等知名作品演唱的歌曲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虽然近两年风格越来越偏向电子,但是希望他们能在《クライマー》这首曲子找回当年那种充满活力的感觉吧。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讲述了男主人公日高翔阳追求排球梦想的成长故事。在儿时目睹乌野高中“小巨人”的身姿后,以此为拼搏目标,和众多伙伴为了目的一同拼搏。该作于2014年4月播放了动画版第一季,在备受好评后,官方与2014年12月发布了动画第二季来袭与剧场版的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第二季片尾曲演唱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1120156329.jpg